毛耳朵

我们队出了个omega!(倒数4%)

坂田小春卷:

——abo设定*ooc*诗人饥渴儿的寻O之旅*


——按正常进度倒数.............


大雨没完没了的下。


张继科在咖啡馆待到了只剩他一个客人的冷清场面,喝了两杯热可可,又黑了。


大雨啊  我想发自内心的请求你


别淋湿他的骄傲


别浇盖他的光芒


我的心是一把无坚不摧的伞  伞柄在他手里


沉醉在伤春悲秋气氛中的张继科琢磨着要出诗集了,他终于知道为何著名诗人都要经历刻骨铭心的失恋了,他这还没恋上,灵感就源源不断招手即来。


好不容易雨势小点了,方博一个电话就怼过来了。


“继科!快来快来!就平常我们聚餐那家店的隔壁西餐厅!”


“不去,谁去谁傻逼。”


“.......马龙好像在那里跟小蔡依林约会?“


”等着,我马上过来。“


......方博有点难过,这天差地别的待遇,他想问,张继科,你脸疼吗?


 


到那里才花了二十来分钟。


方博和许昕就在店子门口等他,尤其是方博那货,脖子上还挂了个不知道临时从哪买来的望远镜,鬼鬼祟祟扒着透明玻璃墙张望。


生怕别人不知道张继科是来抓奸...哦不...是来关心好朋友的终身幸福的。


许昕怕他摔,嫌弃的皱起眉,手却毫不含糊牢牢挽住了方博的腰,嘴里还在念,“你能看到吗你,傻子。”


“总比你这个瞎子好!”


“矮子。”


“卧槽!反弹!”


.......张继科用友善的眼神看着两个智障队友,微笑,“博儿,腻歪够了吗?能开始办正事了吗?要不我去那边给你们两开间房?”


一听张继科这话,方博急急忙忙挣开了许昕的手,双手捂胸,瞪着眼睛极力澄清,“我可看不上许昕,哼,他的颜值根本配不上我!我的理想型可是龙队那样的!”


许昕瞧着还是平常那副样子,眸光却暗下来,他一动不动盯着方博,笑,“你要不要脸,方博,一天不撩你能死啊?”


气氛莫名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


张继科心心念念挂着被美色诱惑的马龙,压根没心思跟他们斗嘴,直接上去拽住望远镜的绳,把方博往西餐厅里拖,方博在后边使劲叫唤,“诶诶诶!轻点!呜哇哇继科旋转门啊啊啊啊”


“...许昕你能不能管管,好吵。”


张继科头痛的松了手先进了大厅,被旋转门撞得一个滚子栽在地上的方博痛的倒吸凉气,条件反射就往后面的许昕看,小眼神可委屈了。


许昕不愧是帝国第一盲打。


完全无视求助的方博,腿一抬,干脆利落从他身上跨了过去。


嗨呀!好气呀!


方博气的捶地。


 


西餐厅人不多,几个人走了一圈却没找着马龙。


张继科头顶都冒黑烟了,呼哧呼哧瞪着心虚的方博,问,“龙仔呢!小蔡依林呢!”


方博偷摸着往后缩,恨不得缩成个小球。


“在这里。”


许昕在二楼扶手那露出个脑袋,指了指里边,他们一直在找一楼,都忘记有二楼这事了。


方博又原地复活了,傻笑着朝许昕比大拇指,比完大拇指又开始比爱心点赞,四周的粉色泡泡梦幻甜美。


二楼是隔间模式,铺着深色地毯的通道延伸到楼梯口,半圆形的小屏风隔开座位,乳白色的桌子摆放着娇艳玫瑰,典型的约会场地。


张继科一上楼,自带雷达就搜索到了马龙的位置,两个人坐在风景最好的靠窗位置,两人不知道在聊些什么,眉眼清秀的青年笑的正欢。


笑什么笑!


不准对别人笑!


他们蹲守在距离不远的屏风里,张继科气的差点咬屏风,明明以前形影不离,这段时间马龙老是躲他,故意疏离他,现在还对着个相亲对象笑得那么开心,你不是喜欢我的吗!!!慢着!如果龙仔真的如他所料是omega,那他现在跟omega相亲干嘛?


难道他又猜错了?!!!


张继科开启脑内风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倒是方博,半个脑袋在他旁边兴奋的起伏,掐着许昕的手,低着嗓子道,“没想到传说中性感甜美的小jolin头发居然这么短,真狂野!光是背影就透着一股冰山雪莲和烈焰玫瑰的神秘感,难怪我龙队那么开心,估计我们快有小侄子了哈哈哈哈”


许昕也瞅了半天,“继科,这背影我怎么瞧着好眼熟?”


处在风暴中心的张继科哪还管得了那么多,他恨恨咬唇,小侄子?就算你们有小侄子,那也得是我的种!这么想着,张继科就气焰万丈准备去抢人了,什么小蔡依林,都是冒牌货!他撺紧口袋里的两张票,哗啦一下站起来往前走。


方博一见这架势,也钻出来跟着往那边走。


气氛融洽的咖啡厅陡然添了杀气,马龙正喝着红酒,抬眼一看到对面怒气冲冲杀过来的三个人,眼角一抽,这口酒没咽的下去,呛着了。


他对面的短发小jolin慢慢悠悠递过一张纸巾,双臂抱在胸前,眼皮子一撩,骨子里透出的冷淡,“慢点喝。”


马龙又咳嗽了几声,这人终于察觉到不对,回头。


大厅里敞亮明净,能清清楚楚看见这人冷漠安稳的脸,不同于大多女孩子的纤细,这双眼睛,是暗藏能量的飓风,拥有着登上峰顶的绝对力量。


如果这个人是omega,那天底下的alpha都该去死一死了。


三个人目瞪口呆集体石化在原地,张继科更是对这个人熟的不能再熟,张家一脉相承的冷漠脸。


他觉得手里的票要拿不稳了,相较于龙仔果然是在跟alpha相亲准是omega没跑了,他要狂欢三天三夜这个想法,他现在满心都是,你们给我说清楚!这算那门子小蔡依林!拜托了兄弟们去治治眼睛,这他妈可是名副其实的大魔王。


以及那天他偷听到的马龙和刘国说,挺好的一小姑娘......


张继科瞪大眼看着马龙,连招呼都忘打了,倒吸一口凉气,问,“小姑娘?你敢跟教练说这是小姑娘?!”


马龙难得说话都结巴了,他确实被他们的出现吓到了。


“不然...要...要叫...怡宁姐....老...老姑娘吗......”


张继科对马龙这个回答是服气的。


倒是方博一脸震惊不可置信掐了把自己的脸,恍惚,“我的妈,怡宁姐就是传说中性感甜美的小jolin,继科...许昕...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许昕也是懵逼,“......还是盲打好。”


 


这NTR一般的修罗场。


张继科有点乱,和张家大前辈抢omega什么的不在他预想内啊!



评论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