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吐槽】我不是我没有喜欢我竹马

坂田小春卷:

前贴 看1L



2L

楼主又来更新了。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回复,帖子里说我是gay的盆友自己打脸。不是我吹,我在A大也算坐拥八千迷妹,人设五花八门,穿个西装套霸道总裁,出去跑个步套运动阳光少年,偶尔耍狠怼人也能套流氓痞子······

但刚刚朋友给我发了个链接,原来从直播事件后,学校论坛还出了专门扒我人设的帖子——【理性分析JK学长的人设与对应西皮】。

现在读大学的小姑娘闲到这种地步了?有这个空八卦怎么不去谈恋爱?没人要?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在研究室无聊我还是把那个帖子翻了一遍,前几版回复不多,统称冷CP。刷到扒我和我师弟那一楼时,意外发现一个ID名叫方心暗许你你你的人,回复了好几十楼,把站这对的妹子统统DISS了一遍。

1L:嗷嗷哦嗷嗷傻傻的师弟和宠溺师兄好好磕啊!!

方心暗许你你你回复:师弟是真傻,但师兄宠溺?你可能需要一副眼镜👓

2L:经常在食堂看见他们在一块儿吃饭~感觉Z学长看他的小师弟的眼神想把人吃掉~

方心暗许你你你回复:你怎么不说食堂大师傅要把你吃掉?

3L:总感觉师弟暗恋师兄QAQ

方心暗许你你你回复:不可能。他不敢。

·······这哪位大妹子跟我什么仇什么怨?这我师弟的DW吧?可真厉害。

翻到后边回复最多最火的那楼说我跟L是竹马成双渐生情愫,我单箭头暗恋L十二年,L这个高冷直男纯粹被我掰弯。我寻思着十二年前我才十一岁,这情窦开的可真早,那会儿我跟L还是天上地下各一边,他是天之骄子,我是普通潜力股,我要真有掰弯我竹马的劲,我早就上中国富豪榜了。

关键是这楼主贴的图有理有据,repo的煞有其事,我要不是当事人我就信了!

回复里也是嗷嗷一片嚎甜要入坑的,不知为啥我也没怎么生气,甚至为在别人眼里我对L来说是特别待遇有点高兴儿,直到我看见方心暗许你你你的ID——🙄️🙄️🙄️@captain XX  

两天前captain XX回复 :假的,没在一起。

这笃定高冷暗加不屑的语气,太让人不爽了,就算没在一起还不准人家楼主想想?我觉得这个人肯定是我的DW,嫉妒我和我竹马闹绯闻!于是我特别正义的回复了这个人——

美了个黑445回复captain XX:你又不是当事人,你怎么知道没在一起?ZJK一看就是喜欢L!

刚把网页关掉,L发的微信消息就过来了——去不去啊?

要是平时我肯定屁颠屁颠就去了,但我现在还真有点尴尬,我竹马突然这么反常的对我好,是不是怕伤害我自尊?想来想去还是别去了,免得误会更大。

我回了他不去后,L就也没有回我了。

隔了几分钟我一刷朋友圈,就发现Y发了条朋友圈,图是和L的自拍,手上还攥着电影票,我竹马笑得又温柔又宠溺。Y的配文更让我眼前一黑:L哥请我看电影!超开心!

众所周知,这个Y是我竹马的直系学弟,从刚进校就被他奶着的傻白甜,是我竹马的头号脑残粉,长得乖乖巧巧的,gay里gay气的。平常老跟L形影不离粘粘乎乎,都快比我受宠了。

我悔的肠子都青了,我这么够哥们的一个人,怎么能让我竹马去跟一个gay看电影呢!

万一擦眼泪擦着擦着就搂一块了咋办?

太可怕了,我简直不能想象我那五讲四美的优秀学生会长竹马怀里搂着个小兔子的场景。

我跟教授打了个招呼,风风火火就赶去了L的实验室。

天有点热,窗子也没关,L捧着杯蜂蜜茶正小口小口抿着,桌子上摊着本手册,本来就白,日光一晒,整个人晶莹剔透像是发光美玉。

可能太热了,我突然有点渴。环顾四周没看到Y那个小学弟,我松了口气,拖着步子走到L身边,手臂勾着他的肩赖上去,极其自然熟练的抢走了他正在喝的蜂蜜茶,一口喝了下去。出乎意料的,L没像以前那样皱着眉把我推开,也没骂我你的洁癖是被狗吃了吗,在我靠上去时他身体紧绷了一下,很快便放松下来,淡定看着我喝他的茶,还笑了笑,问:还要不要喝?

看来我竹马今天心情很好嘛。

我也没跟他含蓄,直接开门见山就说:“我跟你去看电影,你别跟Y去!”

L一脸不解:“你不是还要做实验没空吗?我都跟Y约好了,你该干嘛干嘛去。”

我只好赔笑脸:“我刚刚是没空,我现在有空了呀,你要是跟Y去看电影,怕黑怎么办?哭了怎么办?找不到电影院怎么办?”

L冷漠脸:“我很像废物吗?”

我一看L有点生气,心里着急,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总不能说我不让你跟Y去看电影是为你好吧。心累的把脑袋埋进我竹马的肩膀,衣服上跟我同款洗衣液的味道,别问我咋知道的,他衣服都是我手洗的,能闻不出来吗。

L抱起来特别舒服,但他从小不爱让我抱他,勉强抱了也是一脸不情愿的傲娇样子。

不知怎么,L很顺从让我抱了,我就凑在他耳朵边耍无赖:“我想去看啊,你不让我去我就跟着你,烦死你。”

L顿了几秒,嗓子含含糊糊嫌弃着:“走开走开,带你去行了吧!”

我眯眼一看,发现我竹马耳朵尖有点红,这破学校真抠门,空调坏了也不修,看把我竹马热的,耳朵都红了。

所谓两手准备,为以防万一,我特地打了个电话给我的小师弟,小胖,让他火速把Y忽悠走。

小胖一头雾水:“哥,LGY那个脑子打封闭的还用得着忽悠?”

天啊,我的小师弟怼人一个比一个厉害,怎么还没被人打死?

我偷偷摸摸压低声音:“我不管,小胖,今天你要是没把Y弄走,我房间里的五十斤牛肉粒你别想要了。”

小胖倒吸一口凉气,沉重的挂了电话。

电影是四点半那场,L一钻进研究项目就出不来,我只好钻到靠墙那里驾着的休息专用小床睡午觉。梦里也是懒洋洋的四月天,我躺在院子的草坪上晒太阳,L在我旁边戴着耳机看电影,我就数他后脑勺的头发,数着数着就看见L转过脸,霸道的地咚了我,说你就是喜欢我你不要不承认了你要是不喜欢我怎么会一直粘着我你肯定是喜欢我!

然后轻轻柔柔的,一个吻就落了下来。

吓得我直接从床上翻了下去,摔得头晕目眩,睁开眼就看见L蹲在我面前,用一种看智障的眼轻轻戳了下我的额头,骂:傻子。

我心脏都快砰砰跳出胸口,瞪着眼睛看我竹马的嘴,唇形优美,唇色粉嫩,接吻肯定很舒服。打!打住!这感觉真他妈真实,我不禁怀疑起平常我师弟跟我说的实验室怪谈,猛然后背发凉,拖着L的手刚想说闹鬼。

结果一对上L纯良温润的眼睛,我就想起,L他也怕鬼,我只能做了个深呼吸,然后一把将L搂紧了,希望我能分给竹马一点阳刚之气。



我和L在电影院门口等了十五分钟,Y仍没踪影。

L打他小师弟的电话也没人接,我还得故作紧张安慰我竹马,现在年轻人社交都很广泛,指不定上哪玩去了。

等到电影开场,L没办法,只好跟着我进去了。

今天看的是电影是【摔跤吧爸爸】,我还以为是个喜剧片,没想到是个励志片,转头一看我竹马都快哭了。这种时候是绝对拆穿他的,所以我只好假装活动身体把肩膀畏畏缩缩靠过去,还特意耸了两下肩,暗示L:看,你好朋友的肩膀就在这,快靠上来痛快的哭吧!

没想到L却没理我,自己一个人认认真真哭自己的,看也不看我。

快到散场时,L手机亮了,然后他擦了擦眼泪,又露出那副难以言喻的表情,斟酌着词句,问:“···小胖···小胖···喜欢我小师弟呀?”

???

我顶着满头问号表现的十分震惊:“为为什么这么问?!”

L像是要把我脸瞧出个洞来,说:“我小师弟说小胖跟他告白了,还强制的把他带回宿舍,现在把他锁在宿舍不准他出来·······”他顿了下,挑着眉惊叹道:“没想到小胖说是不玩这个,一玩就是强制play啊,厉害了。”

我的妈。

我就差没给我小师弟比大拇指了,为了五十斤牛肉粒拼成这样,我回去要好好疼我小师弟。

没想到下一秒L就又问我:“你···你不是也玩这个吧?”

玩啥?玩装gay?还是玩强制play?

我还没回答呢,就听见旁边同校的妹子在议论,你看你看,JK学长和L学长在约会诶!啊啊啊啊啊好浪漫好可爱好甜蜜哦啊啊啊啊啊啊

L转过脸没看我的眼睛,掩饰尴尬般咳了声,“······算了,就当我没问吧。”

不是,竹马,你听我解释啊!!!我该怎么解释啊!我真的没有喜欢我竹马啊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