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整理】有关“小月亮”及旧糖不完全考古整理

玻璃棒ww:

转一下吧。快毕业了,留个纪念。


桃栗PeachNut:



严禁以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禁一切。




只限lofter。




所有图片皆来源微博/水印,不妥删CP滤镜,不喜绕道。




重新编辑了一次,将所有该打码的打码。先前的发布确实冲动欠考虑,抱歉。




截图及文字都是我自己做的,大图预警,流量慎点。不完全整理。




(更正!!五号同学是吴灏不是宋鸿远dd。再次给二位及二位粉丝道歉。另:二人有部分早期比赛的截图,我从老粉那看到的是来自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但也有小可爱告诉我是俄罗斯公开赛。在这里再次为我的不严谨道歉。)
----------------------------------









最后以超苏超厉害的直板第一昕,最坚强最暖心大博儿青葱照封。
----------------------------------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今晚的月色很美。”




“林下漏月光,疏疏如残雪。”




浪漫、温情、美好。原谅我的词穷。




不管接下来的一切如何变幻,但知道曾经有过这份美好就已经非常知足了。




感谢昕博,感谢岁月。




奥特曼什么的我也就没有整理了,至于“小月亮”,就让他蒙着一层神秘的、属于过去的、属于他们独有回忆的白纱吧。




刚刚看到有姑娘在微博的单人tag里刷小月亮。不要这样,月亮不是太阳。当低头那一抹白月光时,每人心中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最后再啰嗦一句:不要转出去啦。😘🙏




(PPS.带一张不常见的,为师弟们操心的两位师兄糖?)




时间仓促,整理得不够好,见谅。


评论

热度(146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