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A仁鱼:



说他是团宠,可是真的不是我们粉丝滤镜觉得,


是这帮人真的巨宠他了。

我们宝不是老幺吧?


不说了,我们小本本都记满了🙄




【闫安同学你为啥要偷偷打我宝屁屁?夏易正同学你刚才不是跟我宝隔了一个位置吗,为啥别人前脚刚走你就立马坐过去挨着我宝?樊振东同学比赛结束那么多人你为啥全部绕过去最先和我宝握手?刘恒指导心里苦了好嘛?龙队你聊天就聊天嘛,干嘛整个人凑过去??还跟摄影师哥哥调戏宝宝?最过分就是梁大胖!!!你给我撒手!!!!谁准你挽手的?!?还有几个我就不点名了,我知道我宝好看,别盯着他还笑那么灿烂了。。。。最后。。。两个家长还有一个叔。。。。不敢记不敢记。。】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