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宁孙宁】一起来磕糖——在我眼里你们全世界最般配(图多预警)

ALLSI:

对于我来说,这一对的萌点就在于能力、颜值、身材、身高等各个方面的匹配。青蛙乱舞。


预警:CP脑严重,拉郎就要学会找糖




一个是中国游泳一哥,年纪轻轻,肩上扛着中国泳坛的重担。


一个是后起之秀,和他杨哥年龄只差两岁,以优异的成绩和美好的肉体迅速捕获了观众的视线和妹子们的小心灵。







看见过一个新闻说,孙杨的正确采访姿势是——



没错,貌美肤白大长腿。198的大白杨,腿又长又肌肉匀称,每次赛前出场都好看都不行。今天也在微博见了一组图,来大家感受一下。(出自原博陸陸叁-。侵删)






而宁泽涛,不用我说大家都懂。(一个耿直的笑








说真的,这对的肉体摆在这,同志们还在犹豫什么啊!不要怕!开车啊!


油门踩起来,高速飙车,灵魂漂移呐旁友们!




他们主攻的不是同样的项目,也不在一个队里训练,我唯一可以找到的比赛就是2014仁川亚运会游泳男子4x100米自由泳的同队竞技。(14年仁川亚运会真是个好地方)


这场比赛孙杨的手是伤了的,第三棒完成反超,交棒宁泽涛最后一举夺冠。


正如孙杨在一次采访中说的:



“其实我特别想带领中国男队在奥运接力上再突破些,别老让外国人说中国男泳只有我和宁泽涛………其实他(宁泽涛)的出现已经让大家看到我们整体的崛起,从这一点上说,我希望有更多的‘宁泽涛’和‘孙杨’出现。”



四人接力有队友可以依靠的感觉,首金的压力有队友可以分担的感觉,一定比自己单枪匹马孤胆英雄要好得多吧。


希望孙杨能好好保持状态,找回2012年的实力。


希望宁泽涛不要被舆论压垮,继续努力,继续站上那个领奖台。


开场前。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浮现出了那首《恋人未满》:


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






决赛后宁泽涛义无反顾的冲进孙杨的怀里完全无视了他杨哥只想要击掌的那只举起来的手。








这样的情侣款我就问还能更般配吗!简直!天生一对!(对不起被我截掉的余贺新、林永庆233)






另一个我很感兴趣的问题就是孙杨是怎么叫宁泽涛的,补了几个视频,仿佛都只听到了一个他字,最后得到的结果是↓



“小宁人很内向踏实,我比较外向……嗨,其实我俩都不是一个项目,没有什么可比性。”看大家聊得热闹,孙杨放下手机,只能回答大家的八卦提问。他笑说,男生间没有外界想象的“宫心计”。






  新体育:如何看待与孙杨的人气之争?


  宁泽涛:他始终是优秀老大哥,是我学习的榜样。(他没比你大多少吧?)大我两岁,因为他出道早,加上在奥运会上的突破、对中国游泳做出的贡献,他永远是一哥。我的短距离项目跟欧美选手相比,还是有差距的。近几年,希望能够跟他一起让中国男子游泳继续在世界上大放光彩。尽最大的努力,做出最大的贡献吧。




  新体育:平时怎么称呼对方,彼此的友谊有受到影响吗?


  宁泽涛:我叫他杨哥,他叫我包子,现在他偶尔会开玩笑叫我“涛哥”。09年十运会时就认识他了,那时候因为还有张琳在前面,他也是在往上爬。毕竟我们不是一个队的,只有在国家队的时候才会见面。



小宁杨哥老大哥,你们两个明明只差了两岁搞什么啊?23333


以及09年两个人竟然就认识了。[哆啦A梦吃惊]


同学们,这些都是写文写段子的梗啊。敲黑板。




另外宁泽涛的这个报道我找到几个有趣的点hhhhhhhh



  新体育:比赛时,会带什么幸运物在身边吗?


  宁泽涛:没这个爱好,幸运颜色小时候有,现在大了穿什么都挺喜欢的,只要不是粉红色就好。


  


  新体育:说一个自己的缺点?


  宁泽涛:缺点啊?记性不好。



看来包子对自己的认知挺清楚明白的,记性不好hhhhhh


还有说不要粉红色,可是现在……



情侣款GET。


有点污我不敢细看。


再次号召同学们开车。




另外多嘴想说的就是看他采访中提到的自己和欧美运动员的差距,说想跟孙杨一起努力。其实包子对自己的能力是很清楚的,他其实已经很棒啦,希望大家都能多给他一些时间。


说不定泳坛也能出一对双子星呐!XD




最后想给大家安利的是两个视频。


https://sports.le.com/video/23277231.html  第一个是主持人采访孙杨谈到宁泽涛是否带来压力


孙杨说话断句这个特别可爱:因为对于我来说,他的出现……


光看这句话真的好甜哦(。


这段采访里他一直在说对于我们来说,光这些个“我们”就够我甜一个晚上了。


在说到“他能负担我的压力,因为不会所有人都盯着你了。”笑得特别开心特别小机灵。







https://www.iqiyi.com/v_19rrnl4sr8.html  另一个视频是宁泽涛被问到谁才是中国一哥


宁泽涛的回答真的特别耿直,尤其是一开始毫不犹豫的那一句当然孙杨呀。


坦率并且毫不犹豫,而且那个时候他刚比完赛一直在喘气,这个采访给我一种真实感。大家答应我去看原视频!可以听出来语气是和特意思考过的回答不一样的!


最后记者问有想过超越他吗,小伙子特别肯定的说没有,不要超越跟上他的脚步就行了。


和这次里约的那个采访完全是一个画风嘛。








补完视频新闻稿以后,觉得对他们的认识又刷新了一次。


宁泽涛和孙杨的性格的确是有反差的,孙杨散漫自在有些二,说话有时候好像不是特别过脑子。


宁泽涛温和内敛,又意外的耿直,说出来的话总是特别好听。


他俩要是真玩到一起去了,一定超级萌hhhhh




总之希望他们两个今后都能越来越好。


许愿。


比心。




对了,还希望有更多人萌CP,拯救冷圈坑底的大家(。


FIN

评论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