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昕博】暗恋对象看到了我写的同人文怎么破!

故人: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第一次尝试这个格式体,内容别当真ww




====================












#1L 只喝小旺仔
呜呜呜加急求救!被室友和队友看到我写的同人小说该怎么办哇哇哇(T_T)












#2L
嗯看上去很有意思,卤煮请说出你的故事(坏笑












#3L
小说?还被队友??哇你真的好棒棒!












#4L
楼上怎么能这样欺负我们可爱的小旺仔!撸主不哭,站起来撸!












#5L
刷了好久的贴终于看到个感兴趣的了,卤煮快继续!












#6L只喝小旺仔
你们好坏!!……是这样的,我呢,额,是国家队的,至于性取向的问题我就不明说了,希望大家都能懂。其实我暗恋我们队一个人很久了,额有多久呢,大概就是从我升入国家一队的时候开始的吧。09年那时候刚进一队,屁事都不懂也不敢干,训练的时候也是窝在角落里一个人和发球机打,吃饭的时候也一个人窝在角落里吃饭。




但是他就特别开朗大方的主动和我搭话,不到几天就和我称兄道弟的,让我在队里相处的特别好。




估计那时候的他眼里闪着的光芒太耀眼了,我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了。












#7L
天哪……09年到现在?我天卤煮你也太厉害了吧??












#8L
暗恋生活吗?撸主刚进去的时候一定可爱的不得了,想想都能脑补出一个人在角落数米粒的撸主。












#9L
被楼上这样一说……啊……果真呢,有一个人愿意把你从角落里就出来和你勾肩搭背的,是我我也会暗恋他。












#10L
小旺仔也是国家队的?话说这几年国家队年年出cp啊,去年也有个贴说自己和队友表白了。












#11L
这些都是炒作吧?












#12L只喝小旺仔 回复#11L
出门左转不送谢谢合作!!












#13L只喝小旺仔




不理11楼了啊,我继续。之后呢就一直都暗恋着这位先生,接下来称他为x先生好了。
话说我说他眼里有光真的是……我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个瞎子!五百米开外人畜不分啊,真搞不懂他到底该怎么打球的。
啊跑远了。后来呢这种状态我一直都维持的很好,我和x先生两个人一直都在很努力的练球。一直打对方当成了无话不怼的好兄弟,吃饭也一起吃,宿舍也被安排在一间房来着。说实话每次看到x先生慵懒的倒在床上的时候性感的喉结,我总是想忍不住……












#14L
???后续呢???这样断在这儿不正常啊??忍不住啥???












#15L
撸主是要飙车了吗??忍不住直接上啊!












#16L
哈哈哈哈撸主不会想想都要ying了吧哈哈哈哈












#17L
心疼撸主一万年,想扑倒的人就在眼前结果只能做个比钢还正直的直男。












#18L
x先生近视???还人畜不分的,这样能打球儿吗,不分分钟把球往人家脸上怼啊?












#19L
撸主不道德啊?怎么能这时候停下来!












#20L只喝小旺仔
你们别着急……刚才x先生来找我了,我没敢开门,就哼哼了两声说人不舒服让他先走了……
啊啊啊我到底该怎么面对这个人啊(T_T)你们快帮我想办法哇……
我还是继续吧……之后有段时间呢额就是13年的时候,其实应该算是我事业上升期吧但是……运动员谁都有伤,到那时候我就觉得这点伤不算什么,自己还可以再拼一会儿。没想到都快要撑到最后了,结果真不行了。
其实比赛前还打了一针麻醉,但结果手腕是真肿的不行,抬都抬不起来。
我连最后一场都没打完,就挥手告别了我13年的所有赛程……












#21L
看着都好心酸,运动员们真的都不容易啊,送给撸主一个大大的拥抱。












#22L
心疼撸主x10086,卤煮真的好不容易的感觉,那时候一定炒鸡辛苦的……












#23L
撸主这么一说感觉我好像知道撸主是谁了,先前排表个白加一个么么哒!












#24L
运动员们真的是国家的骄傲,小旺仔真的辛苦了,心疼撸主!












#25L
有些人总拿自己伤病掩饰自己的没实力,这种人为什么还能留在国家队,没用的人早该扔了!












#26L 回复#25L 哟可把你厉害了的,你行你上啊,只会在这儿瞎逼逼。












#27L
就是,键盘侠也就这么点素质和单身不知道几百年的打字手速,有屁用??












#28L只喝小旺仔
哎你们也别吵了,随他吧……
那时候几乎一年吧,都在恢复治疗,真的感谢我师傅和教练没有放弃我,然后x先生也没有放弃我。
那时候他天天会抽空去看我的伤恢复的怎么样了,有时候也会拉着我出去走走说是放松放松,叫我别伤心别气馁,说我一定还可以重新拿回我的世界冠军。
就因为x先生说我能行,真的就像我人生中的光一样,我认真配合的做恢复训练,只是为了能赶上这个我已经落下太多的人。
我不想一直就只能跟在他的屁股后面,只能看到他宽阔的背影,我想要和他比肩,和他站在世界的最高点。
不过真的是很有幸!!我的伤恢复的真的不错,之后回国的时候我明明只是和x先生说了一声我要回国了,没想到刚下飞机就看到了x先生!
你们懂那种感受吗?你爱的人站在机场大厅任由拥挤的人群从他身边擦肩而过,他笑着朝着你招手并且大声呼喊了你的名字……
被他拥抱在怀里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差点眼泪都要掉出来了,他的怀抱超级暖,我的身高刚好贴在他的胸膛那儿,可以听到他心脏框框的跳。
我那时候就发誓,这辈子假如真的打不好球了,做不成恋人,我也要好好的守护着x先生,陪着他登顶封王。












#29L
卧槽感觉眼角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撸主这样深厚的感情,真的,已经把我从路人拉成了粉。












#30L
就我觉得x先生也是挺喜欢撸主的吗?不爱怎么会安慰和陪伴呢?












#31L
撸主知不知道x先生的性取向啊?就算被看了小说,x先生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这个故事听过来x先生怀着的感情不一般呢?












#32L
也是同感啊,小旺仔和x先生的感情真的不一般,x先生对其他的队友都什么样的?












#33L
死心觉得撸主真不容易,撸主想过要表白吗?












#34L
对啊对啊,要不然表个白吧?暗恋了这么多年,难道真的要选择暗恋一辈子吗?












#35L
被撸主和他的x先生感动到了,撸主还有什么别的故事吗?












#36L只喝小旺仔
哎,要是有胆子我早就表白了成吧?我这不是怕……怕连朋友都做不成吗……要是这样还不如把暗恋给咽下肚子一辈子都不说出来呢……
之后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知道粉丝还真的扒出了我们之间的一些些小粉红,还知道了我和我的x先生被组成了cp。
我手贱点进去看了一下下,真的就一下下,没想到……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之后一发不可收拾的沉溺其中披着小马甲和粉丝们一起写文看完聊天,说实话每次看到粉丝在群里说我们俩真配的时候,我真的可以自己一个人傻笑一整天。
然后我就批了个小号开始把自己暗戳戳观察x先生的日常和自己脑内yy咱俩在一起后的事儿写了发上去……话说你们会觉得我这样是个变态吗?
毕竟yy这些个东西……
写文写的越来越开心,(我们终于要回到正题了……)昨天的时候训练完回房想把自己和先生的事给写下来,没想到实在太困了,写着写着就睡着了……
梦中惊醒的时候没想到!!!x先生拿着我的手机一脸惊奇差异的在!看!我!写!的! 文!!
哇的一声大哭出来!
我连多的话都不敢说,抢了手机就跑,一溜烟跑回自己之前的单间去了。












#37L
天哪……震惊……












#38L
看了撸主这样忽然好担心自己的偶像是不是也会这样资深潜水……












#39L
慌乱ing,所以撸主你就这样一点骨气都没有的就跑了??怎么招也该霸气的把人推到说我就是喜欢你啊!!












#40L
楼上大概是从隔壁糙汉子世界刚回来,我们要守护撸主温婉可爱的内心啊!












#41L
撸主你就这样一跑了之,这样真的很好吗?都不和你的先生解释一下,你猜他会怎么想??












#42L
就是啊?万一人家……那不就不好了??












#43L
撸主要不你还是去试探试探x先生的口风吧??总不能一直躲着他吧?一直躲着才会浪费了这么多年的感情!












#44L只喝小旺仔
你们这样我好慌T口T
话说刚刚x先生又来敲我的门了……他说不知道我哪里不舒服,说我也不肯和他说,所以他就把该买的药都买回来了,叫我自己出去拿。












#45L
卧槽这才是中国好男友吧?还没说什么呢就因为撸主瞎几把一句话直接跑着去给撸主买药去了??












#46L
天哪这么甜?直接行动证明啊撸主。你还在害怕什么,这么好的男人你不表白??












#47L只喝小旺仔
真的吗……刚才我不敢出去……x先生说他放在门口了。
我听他声音是走远了,我现在出去偷摸摸拿回来哈。












#48L
撸主是不是也偷着乐?暗恋的人对自己还这么好,真的是不给人活路啊。












#49L
哎要我遇到这么好的人就嫁了,哪儿还轮得到别人啊。












#50L
还是觉得x先生就是喜欢撸主的,要是这个人在自己心里没点位置,哪儿还会受伤了安慰,回国了特地去接,一听生病了就屁颠屁颠吧要全给买好了??












#51L
同意楼上啊,虽然撸主说的故事不是特别多,但真的都是这样个个暖心。












#52L
撸主要快些行动才行啊,反正小说都被看了,是个gay也被人知道了,千万别让自己后悔啊。












#53L
就是啊,人还是别让自己后悔吧,再说了万一两个人是双向暗恋呢?错过了不是很亏吗?












#54L




撸主还是不要让自己后悔吧……












#55L只喝小旺仔
我……已经炸了……!!
刚才偷摸摸出门拿药,没想到刚蹲下来伸手拿药就被人撸到怀里了!!
妈呀真的吓死我了哭唧唧。
x先生竟然还没回房间睡,他摸了摸我的额头说没发烧,又掐着我的脸说让我抬头看看他。
我他妈!!!我他妈一抬头就对上x先生那么温柔的眼神我真的是……怕自己把持不住!
我这辈子干了件最傻的事……我他妈一下子把人推地上就转身进门了……












#56L
为撸主的智商担忧……












#57L
恨不得把撸主吊起来啪啪啪,人都在眼前了你干嘛!你干嘛!!












#58L
我还能说些什么……想寄一把四十米长的大刀给你(微笑:)












#59L只喝小旺仔
等等等下……我我我我收到了x先生的微信……












#60L
有图片吗!!求图啊求图!!












#61L
x先生怎么说??不会是……












#62L只喝小旺仔
[图片][图片]
我我我我现在,好想哭怎么办……
我真的觉得我没爱错人,为什么我的眼光能这么好,看上的x先生能这么暖心呜呜呜
不说了小伙伴们,我的x先生召唤我回房间去了,我我我得好好准备准备……
唔唔唔唔真的谢谢各位小天使愿意和我一起分享(流泪流泪












#63L
…我还能说些什么?












#64L
妈的,最撩人的都是别人的男朋友,看了一眼身边睡成猪的男人想把他踹下床……












#65L
好好奇语音说了什么,文字部分也是real感人了,原来x先生也暗恋了小旺仔这么久T_T












#66L
果然天下的有情人都是终成眷属的,真的要祝福这两位了,真的不容易,这么久的暗恋终于要转正成谈恋爱,特想知道现在撸主心情是不是已经起飞上天了。
















#67L青蟒003
十分感谢各位网友这么晚半夜不睡还陪着我的小可爱说这些事哦。其实他暗恋我的事我早就知道了,我表现得这么明显没想到这个笨蛋还没看出来。
要不是今天我看到了他写的同人文他还不知道打算瞒着我到什么时候。
我和他呆了这么久的时间了,真的是太了解彼此了,现在他已经软乎乎的在我怀里睡过去了,真的感谢大家啦。
不过这个小傻子写的还真挺不错的,下次我可以试试(坏笑)




















fin




晚安嘛嘛嘛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