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昕博】震惊!作为国乒情侣的他们竟然……3.0

故人: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邪教估计出不来了,可能半夜来玩玩哈哈哈




写不动了(倒地)




前文请戳https://esingb.lofter.com/post/1e4cdbfa_1060d24d












======================












1




很早之前有场比赛,一个男球迷站在看台上喊的超大声,方博加油。




当晚方博兴致勃勃的和许昕视频讲他第一次遇到男粉丝。




难道你的第一个男粉丝不是我吗?




怎么可能是你妈。
















2




没在一起之前他俩喝奶茶总喜欢拿两根吸管,理由是这样就可以喝到对方的味道了。




在一起了之后他俩同用一根吸管。




再到后来许昕就直接只买方博喜欢的那一杯了。
















3




许昕在网上看到粉丝拿旺仔来说方博。




后来他想了想把自己的屏保换成了旺仔牛奶。
















4




他想不通的就是为啥马龙的头像也是旺仔牛奶??
















5




方博和高远妹妹虽然话不多,但是关系特别好。因为远妹一直傻傻的以为他是攻。
















6




在韩国遇到球迷求签名,由于语言问题导致许昕刷刷刷大手一挥就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后来得知球迷想要的是方博的签名之后他丝毫不尴尬,笑嘻嘻的再次大手一挥把方博的名儿签了上去,还画了一个哈特。




球迷:……
















7




许昕没戴眼镜时喜欢拉着方博的胳膊,虽然每次方博都嫌弃的念念叨叨,可是还是让他抓着。
















8




方博向许昕辩解过自己那不是眼袋,只不过是卧蚕大了点下垂了。
















9




许昕手机里有一张照片,是许昕捧着他的脸接吻的照片,可是方博翻来覆去怎么也想不明白到底是谁拍的。
















10




许昕的右臂和左臂差距实在有点大,方博曾经嘲笑许昕右手菜鸡,结果当晚被人只用右手就哭着喊哥哥。




后悔也没啥用了。
















11




方博喜欢吃辣,但是许昕一直不让他吃。
















12




他俩有合唱过彩虹天堂,手牵着手对着手机唱的那种。
















13




有次讲小话他俩靠得特别近,咬耳朵。




身后的郑荣植噼里啪啦打了一串字翻译给尚坤看:他门这样太色情了。
















14




方博很怕虫子,就是在天上胡乱飞的那种。




哦许昕其实也怕……
















15




方博难过的时候许昕会讲笑话给他听。但更多时候还是直接把人搂怀里像哄小孩一样拍着他的背。




我们博哥这么棒,就不要伤心啦?
















16




一次方博喝醉的时候一定要许昕背他回家,许昕二话没说把人背起来,末了还加了一句回家咯。
















17




在这个时候方博就会使劲闹腾他,咬许昕的耳尖和脖颈,命令许昕转过头来和他接吻。
















18




许昕和方博最喜欢的一道家常菜是干煸四季豆。




里面有菜又有肉。
















19




方博睡沉了很难叫醒,一般许昕都会选择直接上嘴。
















20




你怎么老欺负我。




那还能有谁像你这样傻不愣登的给我欺负?
















21




小雨和方博双打拿了冠军,方博回去之后向许昕炫耀,被吃味的人冷落了一天。
















22




最后好说歹说红着脸主动爽了一次才算完。
















23




一用力眼眶就会红,一发狠眼泪就会流,再说点带颜色的话,简直秀色可餐。
















24




许昕的小名叫昕昕,方博的小名……
















25




这个球你捡!




好好好我捡我捡。




这条衣服你洗!




好好好我洗我洗。




今晚你在下面!




好好好我……我在下……下面?
















26




方博下意识喊许昕名字的时候,才是真让许昕感觉自己被依赖的时候。
















27




许昕的锁骨很好看,方博很喜欢。
















28




方博也有沟儿,不骗你,许昕亲口说的。
















29




当方博真的很想吃零食的时候会向许昕撒娇,许昕一般不买账还掐他的脸,之后再亲个嘴。
















30




这不典型的打个巴掌再给颗糖吃吗!




多给几颗你不要吗?




……我要我要




































漂亮漂亮~
































tbc???
























许昕我想喝奶……




???(惊恐)




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