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故人: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许昕最近盯上了刚刚搬进这栋楼就住在自己楼下的一个小圆脸。




刚进来的第一天两人打了个照面,彼时小圆脸穿着白色的T恤整个人都白白净净的,拉着大号的行李箱次坑次坑的敲开了许昕家的门。




结果大眼看小眼的看了老半天,方博不好意思的挠着头笑着和许昕道歉,说自己多爬了一层,自己住在楼下,一开门见到许昕还纳闷自己没有合租的宿友啊。




许昕盯着被及膝的小短裤包的紧实的圆润的屁股和方博毛茸茸的后脑勺出神的说了句再见。




直到人家绕过了楼梯拐角都没影儿了许昕才反应过来懊恼的拍上了门。




妈蛋,合宿多棒棒啊!




自从给了自己一嘴巴子之后许昕脑子就开窍了。




他一个整天蹲在家里画画漫画写写小说的无敌青春宅男开始了每日一行下楼不知道干嘛的爬楼梯行动。




借此摸清了楼下的小圆脸日常活动时间。




一般小圆脸早上八点出门,中午不怎么回家,偶尔。晚上四点回家。




再一次故意的凑巧的许昕掐好了时间默默地蹲在楼梯转角悄悄地看着小圆脸那家的门。




前几次的假装偶遇两个人也只是心照不宣的笑笑,话说小圆脸笑起来真好看,眼睛本来就大,笑起来眼角都是上扬的,勾人。




许昕暗自摸了摸砰砰跳的小心脏,也勾心。




听着咔嚓的开门声许昕拉回了思绪,他看着小圆脸低头在拉鞋子,许昕慌忙起身嘿了一句想要引起小圆脸的注意。




不嘿还好,一嘿估计是把方博吓了一跳,也把自己虎了一下,许昕刚迈开腿打算下楼左脚就被右脚勾到了。




一屁股噔的做到地上,还没来得及说疼,咚咚咚咚就下滑了好几个台阶。




……




写不下去脑洞系列,不嫌弃的话欢迎你们开脑洞续写2333333




chu!(◦˘ ³(♡Őω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