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故人: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最近方博的小耳朵不太受控制,软趴趴的窝在头发里竖不起来,还有尾巴也是。许昕伸手捏了捏,怀里的人委屈的一抖,许昕感觉方博的小尾巴捏着也恹恹的。
“怎么了啊?是不是病了??”
许昕上上下下把方博检查了好几遍,身上除了自己大前天晚上狼性大发留下的点点红痕之外并没有什么异常。
低头亲了亲他红彤彤的大眼睛,把哼哼唧唧的人搂到自己怀里安慰着。
 小仓鼠兴致缺缺的窝在沙发里看猫和老鼠,许昕陪着他一起,把人的手握进自己的掌心里捂着,一下一下顺着他脑袋,捏着他的小耳朵。
“中午想吃什么?”
方博摇了摇头,翻了个身窝进许昕怀里,小声说想吃水煮肉片。
这个想法被许昕一下子拒绝了,他把人往怀里带了带,去亲他的脸。
“不行,吃辣的晚上会很痛噢。”
小脾气上来了也很可怕,方博扭了个身就不肯再去看许昕了,他抽出自己的手默默地缩回小角落。
“生气啦?”
许昕死皮赖脸的凑上去,可方博不想看他。
得意的发挥大长手优势把整个人搂进自己的怀里,拿着下巴顶着着方博的发旋,恶趣味的朝着趴在头发里的小耳朵吹气。
方博一个机灵,在许昕怀里哼哼两句,推搡着身后的人,不料被环得更紧。
“许昕你好讨厌……!”
“嗯。”
许昕应了一声,亲昵的蹭他毛躁的头发。
“多讨厌都喜欢你。”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