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昕博AU小甜体】4。无脑宠

第一可爱的博儿:

ooc au
先更小甜饼
另一篇晚上更(如果今天不出门的话
不许撕我!


--------------------------------------------------

495L
这贴是沉了吗?
496L
有人呢,估计大家都等直播的时候再出来吧。
497L
楼主好多天没来,差点儿都忘了这个楼了。
498L
刚爬完楼,你们说昕爷是为了国民度才接这个综艺的吗?
499L
楼上能不能有点儿常识?但我也闲着没事儿,给你科普下吧。
昕爷虽然是电影咖,但去年客串了两集《在黑暗中等待》高了平均收视4个点OK?这还不够有国民度?还需要网综加持?图样图森破!
500L
赶脚昕爷略牛逼啊,小红靠脸大红靠命,昕爷全都占齐了!
501L
可不是嘛,昨天还有个小花倒贴呢,通稿都快吹上天了╮(╯▽╰)╭
502L
昨天那个红毯我要笑死,小花穿的平底,下楼梯还非让我昕扶她一把,脸咋那么大呢!!还好我昕绅士没跟他计较。
503L
楼上你就不懂了吧,昕爷不扶她,她还能有镜头吗?
504L
我也超级不爽她,脸跟个平底锅似的,娱乐圈现在门槛咋这么低?!
【气愤jpg.】
505L
不过也幸好昕爷是面无表情地扶她,不然她能被粉丝骂秃!
506L
大家看直播吗?这期是《奔跑在沙漠》
507L
看啊,我昕辛辛苦苦拍的干嘛不看!何况还有我科龙西皮。
508L
O(∩_∩)O~给大家带来一个小道消息,今天这期不是在甘肃拍的嘛,拍了两天,第一天晚上结束之后许昕就开车带着方博去看星星了。
509L
昕爷脑子瓦特了!!!???
【拼命吃瓜gif.】
510L
卧槽!节目组安排的??
511L
不是不是,就拍摄结束昕爷自己开车去的,带了方博。
话说甘肃那边夜空真的很美,星星就像挂在你身边一样。
【附图】
512L
小天使,不是这样的,我是觉得两大男人晚上去看星星??他们怎么想的??
513L
无所谓啊,因为真的很美很美!好像张继科马龙他们后来也去了,但没和许昕他们一起,不过也是两个人单独去的。
514L
卧槽,科龙党嗑糖快嗑死了!_(:зゝ∠)_
515L
科龙永远都是这么甜甜甜,但为什么同人老是发刀呢!!!
【摔桌子gif.】
516L
楼上,因为甜不过蒸煮啊,所以只能用发刀来提醒自己我萌的CP总有一天会BE。
517L 昕爷的小棉袄
看星星的事是真的,我们圈有图流出来。
【许昕搭肩方博看星星背影】
【躺着流泪jpg.】
518L
卧槽,楼主这么大料藏多久了!!!!
519L
嘤嘤嘤,博儿为什么没靠上去!!!想按头!!!!
520L 昕爷的小棉袄
因为楼主一直麻痹自己这是假的啊。
【冷漠jpg.】
521L
天呐!昕爷这大长手,能环博儿两圈了都!!
522L
楼上夸张了哈!你爷又不是长臂猿,一圈半顶天了!
523L
卧槽,来晚了,错过了直播!!
昕博好甜啊!这看星星看月亮的感觉简直甜过初恋惹!
524L
看方博发的宣传了吗?配图是不是就是和昕爷一起看的那片星海哟~
【截图】
525L
很像!!甘肃人民告诉你,这几天的星星就是这个摆放位置!
526L
楼上????星星还能自选位置哦??厉害了哟我的哥~
【吃瓜gif.】
527L
卧槽,刚才大意了,没看见沙发是昕爷!!
【沙发截图】
528L
卧槽!‘最亮那颗星像你的眼睛。’昕爷是不是吃错药了??
【黑人一脸懵逼jpg.】
529L 昕爷的小棉袄
我好想哭,感觉昕爷已经完全不care我们了!原来还会挑评论回复,偶尔还会空降粉丝群,自从接了这个综艺以后就再也没有跟粉丝互动过了!我怎么粉上了这么个没良心的家伙呢??TAT
【上吊jpg.】
530L
心疼楼主,有可能是这个综艺太忙了吧。
【摸摸头gif.】
531L
许昕原来还会和粉丝互动!!真是好到爆炸啊!!我们科龙党从来都只能看他们俩互动,才是活个ball啊!!
532L
科龙党是真心酸,辛辛苦苦转赞评,结果还要被闪瞎眼。
【抱抱楼上gif.】
533L
方博回复了!!
【让许昕闭嘴的截图】
534L
这小透明还想在圈里混吗?敢让我们昕爷闭嘴??
【开门您的快递到了gif.】
535L
博儿……这样回复好像有点儿……不太好吧……
【事业粉hin心塞】
536L
哪里是不太好!!已经是非常不好了好吗??先不说什么咖不咖!昕爷好歹也比方博先出道吧!论资排辈什么的都应该在前面啊!
【甩鞭子gif.】
537L
上面不要引战啊!能这样回复不是正好说明了两人关系好吗?
538L
好的话为什么参加了综艺之后才相互关注呢?我一直觉得这是疑点!
【孙悟空gif】
539L
就是,如果是真好的话为什么不一早就关注呢?
540L
楼上,别人关不关谁,要不要和谁交朋友感情都要先告你一声,你以为你谁啊?!况且了,你知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一个叫小号的东西。
541L
开始了,别吵!大家看直播啦!
542L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沙漠!太美了!!真的和游戏里一模一样!!
543L
方博不热吗?穿那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544L
生活在沙漠里的人告诉你,必须穿得多才不会被晒伤。
545L
话虽如此,但方博还围了围巾,科科,赶紧把他晒中暑吧。
546L
楼上,想撕逼请去兔区好吗?不要以为在这儿匿名就查不到你是谁。
547L
爬沙漠真的有这么难吗?大家都好累的样子,而且看全景的话根本没上去多少啊!!
548L
真的很难,我朋友说她们后来想上去看夕阳,结果把发的筒袜都踩烂了还没上去。
549L
嘤!捉住小天使!n(*≧▽≦*)n
559L
不要叫我小天使,人家会害羞的。⁄(⁄ ⁄•⁄ω⁄•⁄ ⁄)⁄
560L
小天使,我想知道沙漠这块儿昕博有没有什么爆点啊!没有的话我就去刷题了!高三党伤不起啊!
561L
边刷题边看直播的路过!初三党同样伤不起!
562L
好像没什么吧,不过方博爬到顶的时候眼睛进沙了,许昕给他吹来着。
563L
卧槽!这还没什么??!!!好了,我决定先不刷题了,这边简直一分一秒都不能错过!
564L
妈蛋!我觉得许昕特别在乎方博的眼睛,第一期还给他揉大眼袋来着,谁记得吗?
565L
捧脸杀过目不忘,能不记得吗!!!???心痛了一个周还没缓过来又要被伤害!!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喝毒药gif.】
566L
我科在龙身上捆了条绳子拉着爬,这狗粮还能来的更刺激一些吗??这种作弊行为节目组视而不见??
【青蛙抓狂gif.】
567L
自从入了科龙党,已经荒废学业好久了。
568L
楼上握爪!现在看老番,糊一脸我都能精确地找到他们!
569L
小胖和周雨牵手了!!
【奔走相告gif.】
570L
卧槽,还是未成年组会玩儿啊~老阿姨老脸一红!
571L
这里我也觉得很好玩儿,我朋友说周雨先爬不动了,但是DDDD爬得很快,然后周雨在后面叫他他也没听见,然后快爬到顶了才看见周雨没上去,又爬下来拉他的。
572L
这么萌的画面居然没有剪出来??!!剪辑师可以卷铺盖走人了!!
573L
小胖DD这心也老大了!
【捂嘴笑gif.】
574L
博儿果然不负众望地第一个上去了!可爱!
575L
许昕你够了哦!居然撒娇!!都还有一步惹,还伸手让方博拉!
【证据gif.】
576L
咦????摔了吗???为什么没镜头了??
577L
卧槽,我刚看见了什么??
578L
急需小天使!!!刚才那块儿没看懂!
【智商捉急jpg.】
579L
这儿是许昕让方博拉他,方博本来坐着,然后力又使大了,两人就倒背后去了,后来大家都去拉他们,就没拍到。
580L
我特么就知道我没看错!刚才4D后面的镜头绝壁昕爷压到方博身上了!绝对!
581L
有点懵逼,因为我也看见那个镜头了。
582L
啊,就是这里博儿眼睛进沙了!心疼!
【摸摸博儿gif.】
583L
楼上,博儿不需要你的摸摸,昕爷已经开始摸摸了….
【崩溃gif】
584L
还捧着水让他洗!!我……
我觉得我快气绝身亡了QAQ
585L 昕爷的小棉袄
楼上,我陪你。
586L
楼主看来遭受到不小打击啊!
587L
看节目之前我以为昕爷是迷妹们的,再怎么分我这种骨灰粉也能分到半根头发,看了节目之后我却发现现实是多么残忍,昕爷居然是方博一个人的。
588L
楼上真相了,我也有同感。
589L
沙漠还能开碰碰车??宝宝长见识了。
590L
能的,但是碰碰车是特制的,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很不一样。
591L
卧槽,这节目组也真有意思,漫天黄沙的给我们看啥。
592L
楼上,注意听声音。听到奶龙一声娇喘了吗??
【看电视就是要五感都用起来】
593L
我听见了!!好大一声!!
594L
哈哈,奶龙的清白没有了!
595L
楼上,奶龙的清白几百年前就没有了好吗?都怪那只黑狗子。
596L
黑狗子???
【狗:EXO ME?】
5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每个人都灰头土脸!真好看!
598L
强吹吗??那我也来,我昕萧萧肃肃爽朗清举,龙章凤姿天质自然…….不行了,强吹失败!
599L
博儿眼睛好像还没好样,还在揉。
600L
昕爷又搭肩!!又!搭!肩!
【(╯‵□′)╯︵┻━┻】
601L
淡定!
【┬—┬ノ(‘-‘ノ)】
602L
楼上搭肩都抓狂的那位现在还好吗?
【偷笑gif.】
【昕爷搭肩的时候顺手捏了方博的脸蛋gif.】
603L
来谁给我上把菜刀!我要切腹自尽!!
604L
卧槽,这种学长调戏学弟的手段!为什么昕爷施展的这么熟练???
【捧瓜不吃jpg.】
605L
大家注意看!这里捏了捏脸然后昕爷有个稍微的侧头,是在给方博吹眼睛!!!
【昕爷顺手捏了方博的脸蛋gif.】
606L
麻痹活个蛋啊!楼上自尽那位等我一起!
607L 昕爷的小棉袄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许昕不抱抱我我就再也不粉他惹!
【(╯‵□′)╯︵┻━┻(╯‵□′)╯︵┻━┻(╯‵□′)╯︵┻━┻】
608L
呃,楼上,虽然你是楼主,但求抱抱也请排队好吗?
609L
妈惹,终于回去惹,把我奶龙都晒黑了!
610L
你奶龙身边只要有继科儿就永远不黑好吗?
611L
尼玛!!!!!方博是不是还在洗澡,许昕就进去了!!!
告诉我我没瞎!!
612L
是的!昕爷还说了句我进来了哦~
【为什么突然就污了?】
613L
大家别忙开车!厕所里面是有隔间隔开的,具体请看DDDD那组有镜头。
614L
楼上正解
【DDDD房间的厕所】
615L 昕爷的小棉袄
那我就放心了。
【其实内心依旧忐忑不安】
616L
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617L
楼上第六感不要太强,他俩是一块儿出来的!!!!!
【万脸懵逼jpg.】
618L
求上图!晚上有课的学生党哭晕在厕所!!
619L
【美男出浴图】
620L
卧槽!!!卧槽!!!卧槽!!!
特么许昕不是进去洗衣服的吗??为什么连澡也一起洗了,还有!这综是卖肉综吗??
621L
都是男的一起洗个澡很奇怪吗?我们学校澡堂还是大澡堂呢。
622L
不奇怪不奇怪!一点儿也不奇怪!
【努力宽慰自己gif.】
623L
我觉得方博吃饭好可爱啊,每次都塞很多进嘴里然后慢慢嚼。
624L
哈哈,说到吃饭,其实方博有点儿挑食,但是许昕不允许他挑,逼着他吃,他为了不吃出讨厌的东西的味道,所以才一口气包很多在嘴里,其实心不甘情不愿的。都跟我朋友抱怨两三次了。
625L
【万箭穿心gif.】
626L
不允许方博挑食??
【瓦特??】
627L
!!!!有没有搞错!方博是谁家的能带走吗??不要再来祸害我爷了!!
【悲伤辣么大jpg.】
628L
我也想把博儿敲晕带走好吗??太可爱了!!
【哭天抢地gif.】
629L 昕爷的小棉袄
我特么的就不应该守着刷新!!气死人了!!
630L
博主难道补了一星期都没发现方博的好吗?
631L
我估计现在楼主根本没心情关心方博好不好,我这个路人都看得出来是许昕太不争气了,一个劲儿地蹭。
632L
开播之前想必大家也没想到是昕爷蹭苦瓜吧~
【紧张擦汗gif.】
633L
嘤嘤嘤,科科给龙龙搭被子,我被萌到惹。
634L
搭被子这么日常的你也能萌到,新来的吧。
【冷漠jpg.】
635L
科技馆是清场了吗?冷冷清清。
636L
楼上不是废话吗?
637L
看看看!昕爷又拉着方博在后面说啥!!!烦死了!能正大光明一点吗??
【(╯‵□′)╯︵┻━┻】
638L
这个设备看起来好高科技哟,但必须两个人进去才能看见星星,嘤嘤嘤。
【打滚不依gif.】
639L
不要告诉我昕爷想去玩儿这个?
640L
就是昕爷!!为什么这个设备必须两个人进去!!还必须要牵手!!特么置单身狗于何地呢!!!
641L
妈的我想骂人!为什么拒绝了漂亮大姐姐,带着方博进去了!!!
642L
博儿的小手完全被包裹住了!
【大手抓小手截图】
6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我!!!
【HELP!!!】
644L
昕博党也快要和科龙党一起躺平吃糖了,这种感觉真的不要太好!
645L
还是DDDD这组小清新,八零后简直辣眼睛。
646L
沃日,昕爷揉着方博脑袋出来的!!!
647L
他们到底在里面干了什么??
648L
昕爷说‘这星星还行,不过还是比不上昨天晚上真的那些,但是天气不好的话来看这个也可以。’
649L
昨天晚上的星星就是跟方博一起看的那些吧??
【只能吃瓜gif.】
650L
沃日,许昕没救了!说完还深情对视!!
651L
又特么揉脑袋!方博那么大个脑袋好揉吗??!!来揉我的啊!!我一天洗八遍!可干净了!!
652L
我觉得周雨DD他们玩儿的那个最刺激!以后要去玩儿!
653L
咦?这期又完了??咋这么快呢??
【我马上就要嫁给马龙了jpg.】
654L
我也觉得好快啊!网综是有时间限制吗??伐开心!
还有,楼上休想嫁给马龙gg
655L
我今天要守着广告,片尾肯定有爆点!
656L
楼上有理有据,那我也守吧!
657L
妈的,没守的时候有爆点,守的时候就没!
658L
刚片尾那辆车就是许昕开着的,旁边坐的方博。
【高清许昕方博上车图jpg.】
659L
卧槽,我就想说那个头毛看起来有点儿像我博!但没敢承包!
660L
我昕上车都苏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61L
昕爷的副驾座居然给方博了QAQ
【被绝望笼罩】
662L 昕爷的小棉袄
世界再见。
【我马上就嫁给许昕了jpg.】
663L
看楼主这么可怜的份儿上,我今天就把昕爷让给你。
664L
大家下周见~
665L
( ⊙o⊙ ) 我刚来大家就结束了??

评论

热度(262)

  1. 毛耳朵第一可爱的博儿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