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爱满人间之匿名用户445【獒龙】

坂田小春卷:

445先生的困惑《《ooc预警




在线咨询-好大夫智慧互联网医院


妙手回春曾医生


您好,我是好大夫智慧互联网医院的曾医生,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是咨询哪方面的问题呢?




*匿名用户445


医生你好......就是、就是我朋友怀疑他的爱人怀孕了




妙手回春曾医生


请问您爱人有什么孕期症状吗?




*匿名用户445


不是我!是我朋友的爱人!




妙手回春曾医生


先生,这是匿名咨询,请不要质疑本人对于病人隐私的保护!谢谢合作!




*匿名用户445


哦。我怀疑我爱人怀孕了。




妙手回春曾医生


七个最明显的怀孕初期症状:容易疲劳、胃口变化、乳房变化。信息素减弱、皮肤颜色有变化、尿频尿急、情绪起伏大。




*匿名用户445


医生,我要是能看出来我还来咨询什么?疲劳看不出,胃口变化...最近特别能吃,大概一个人吃两人份的饭,肉眼可见的速度胖了。乳房.....小荷才露尖尖角。信息素没啥变化,还是一闻就热血沸腾恨不得一天在床上不下来。皮肤的话,他从小白到大,跟我去美黑都没用。不算尿频吧,我们俩都是一起去上厕所的,我都是看着他尿的。但是这个情绪起伏啊!特别严重!是不是孕夫都这么情绪多变啊医生?




妙手回春曾医生


445先生,不用描述的这么详细,最近扫黄打非力度增大,您这样讲话很容易被举报的。顺便,上厕所时尽量不要给您爱人造成很大压力,容易造成性生活不和谐。情趣另论。




妙手回春曾医生


情绪方面有哪些明显反应呢?




*匿名用户445


我们性生活以前很和谐的,医生,我们俩是青梅竹马,毕业后也在同一家单位工作,堪称业界双子星,奖金拿到手软。白天拼业绩,晚上拼持久,他腰特别软,基本十八种姿势都能玩的来,从我们俩好的那天起,换的床单都能开宜家了。




*匿名用户445


但最近他突然不让我碰他了!那天下班回家,他一直在刷微博,突然就把手机摔了,特别冷漠的盯着我,我爱人在我们公司相貌一顶一的好,生气的样子也特别好看!我就没在意,结果回家还是黑着脸一声不吭,后来我做完饭,发现他蹲在浴室拍那台好久没用过的洗衣机,拍的哐哐响,嘴里还在骂”水性杨花!要你何用!“


平时在家都是我给他手洗衣服的,他突然这么贤惠我特别开心,我就上去抱他亲他,然后我发现他把我穿了好几天的白色棉袄扔到旁边的垃圾桶了......我们家挺富裕的,一件棉袄嘛,我爱人扔钱我都不会说他半个字,就算他晚上把我扔客厅睡。【微笑】




妙手回春曾医生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445先生,情感咨询转弯隔壁。




*匿名用户445


三倍咨询费。




妙手回春曾医生


445先生,按照您的描述,您爱人最近的口味是不是偏酸?




*匿名用户445


医生你太厉害了!他炒的番茄炒蛋我特别爱吃,但自从那天起,番茄能有生鸡蛋大,里边还放醋,他很爱我,我平时又喜欢吃素,他就给我夹好多番茄,我一对上他那...小鹿般的眼神就没辙,附近的牙医都眼熟我了。




*匿名用户445


后来我百度了一下,怀孕的人都爱吃酸的,晚上趁他睡觉我特意去捏他的肚子,真的有点隆起!胸部也好像大了点!再加上他这阵子对我不理不睬的,医生,这绝对是有了吧?




妙手回春曾医生


建议您去买支验孕棒,或者可以去照照脑部CT。




*匿名用户445


关键是我爱人现在不跟我说话啊!我给他写诗他说俗,我给他唱歌他就去擦手办,我给他洗衣服他还说褶子又不会成精!这不是以前的那个他啊!真的,医生,不是我吹,我爱人无论在哪眼睛都离不开我,有时候我跟我同事聊的开心稍微忽略他,那就完蛋。脸色一冷,扭过头不理我,我心里知道,可是他这个样子我真的觉得太可爱了!给他揉揉肩锤锤腿马上笑颜如花!




妙手回春曾医生


【微笑】可爱。




妙手回春曾医生


这种情况应该是情侣间发病率较高的由于味觉变化引起的情感失衡,您是不是和某些人比较亲密?




*匿名用户445


说起来......上次和别家公司聚会时,有女性在场,但我全程都在跟他聊微信啊!回家还给他带了猪肘子补身体!




妙手回春曾医生


他喜欢啥,您就买吧,不然以后你家可能会有一片草原。




*匿名用户445


我爱人品味高,就是现在的fashion boy。以前单位分配宿舍我们俩住一块的时候,经常坐在一张小床上讨论时尚风向,我给他安利了好多潮流品牌,简约安踏、嘻哈李宁、百搭特步......他还夸我审美独特,我们俩情侣装都是他选的,我爱人很会心疼人,不想让我费心思想这些东西。




*匿名用户445


他瞒着我应该是想给我个惊喜,昨天我还给他买了好妈妈孕婴套装,藏在他床底了。要是他知道了,一定会感动的哭出来。




妙手回春曾医生


你还不如给他买张彩票冲冲喜,真的。




*匿名用户445


我看他最近老是浏览那个什么【此刻最omega的礼物】,我点进去看了一下,就是欧米茄的手表嘛,我们都有情侣手表了,他还想着换,我问他,他还说不能用买的,关键是心意,要自己用热度刷出那块手表。


我朋友也在刷,说欧米茄手表老好了,款式新颖,质量上乘,每款手表还自带麻醉针,侧边按钮可承载半毫升高浓度抑制剂进行自我防御,指针系统自带GPS定位,还带信息素识别功能,是装A勾O的大杀器,他还在备忘录偷偷列名单,好几个我眼熟的女的。


我就不明白了,他都有我这么一绝世好男人了,还要这手表干嘛?难道是想弄个传家宝给孩子吗?




妙手回春曾医生


445先生,您有这个表的链接吗?被种草了,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行走江湖必备。




*匿名用户445


偏题了啊!医生!




妙手回春曾医生


不好意思啊......我建议您通知您的女性好友近期注意安全,别为美色所误,至于孩子,您爱人有没有孕吐嗜睡现象?




*匿名用户445


她们这么大的人了,用不着我担心啊。




*匿名用户445


我倒是有嗜睡现象?【惊恐】我爱人精力旺盛,在工作岗位上虎虎生威,脸色红润,肉弹肥软,我特别担心他,有身孕的人还这么闹腾!




妙手回春曾医生


别担心了,就是发胖,肚子上那圈不是孩子,是肉。




*匿名用户445


??????????????




*匿名用户445


不可能!!!!!!!!!!!!!!




*匿名用户445


那他为啥不理我!!!!!!!!为啥踹洗衣机!!!!为啥瞪我!!!!!为啥扔我心爱的大棉袄!!!!




*匿名用户445


他最爱我的!就连大坏蛋人家超想哭的拿小拳拳捶你胸口都会念给我听的!!!!!




*匿名用户445


我要用什么去挽回我逝去的爱!




妙手回春曾医生


给他想要的礼物,往死里哄他,别当着他的面说他胖了。




*匿名用户445


科科,就算他胖了也是我心里NO.1。




妙手回春曾医生


要不你送他【最OMEGA的礼物吧】,幸福一辈子。




*匿名用户445


送啥礼物啊?他是东北的,送貂啊?我爱人特别白,穿貂太贵气逼人我怕别人看上他啊。




妙手回春曾医生


送个孩子给他。【微笑】




————————————————————————




妙手回春曾医生


您好,我是好大夫智慧互联网医院的曾医生,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是咨询哪方面的问题呢?


*匿名用户445


妙手回春爱满人间.锦旗.jpg




【最omega的礼物就是孩子啊QWQ哎没广告费就是个安利】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