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耳朵

厌极生爱 21

坂田小春卷:

abo)ooc)有一点点心疼你






  为数不多的几次交谈里,男人死板沉闷的声音带来的永远是失望结果。




  不管是五年前的那个omega抑或是现在待在他身边的马龙,所有暗自心动,所有口是心非,像等着最终审判下达的那张判决书,判定他张继科,是不是该死的有罪。




  马布里是活生生的证据。




  是挖出张继科真心的最终武器,他没有办法,没有办法对一个孩子隐藏自己的喜欢。




  ”亲子鉴定结果显示马布里是张先生的亲生儿子,同时,我们经过多次查阅当年住宿酒店的监控带子,发现了...马龙先生从您房间所在走廊出来的图像......"




  审判结束。




    没有想象中的欢喜期待,也不是胸有成竹的验证,张继科近乎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他甚至音色沉稳跟私家侦探道了声谢才挂电话。不不,其实他已经腿软的要跪倒在地,洗手间白色瓷砖制造出一个奇异窘迫的空间,将他见不得人的心思剥露在光天化日,是喜欢吧,对于那晚的omega是因为信息素着迷才发生关系,那对于五年后出现在他面前的马龙,这次毫无信息素困扰,那他是为什么,在某一瞬间会发生想要占有的独占欲,已经不是喜欢,是爱吗?




  打从一开始,他见过廉价帘子后痛苦蜷缩成一团,湿的像从水里捞出来,发出细小哼声,一双泛红眼眸风雨欲来望向他,他慌乱而抗拒,那才不是该死的同情,是怦然心动的嘴硬。




    被他忽视镇压在逢场作戏争锋相对下的那一丁点微末真心,再掏到马龙面前,压根不值钱。




  纯粹笑谈。




  马龙本该荣耀加身前程似锦的人生,因那一晚翻天覆地,为了一个小生命,放弃所有背井离乡,而他这个始作俑者,竟然还在无限度的讽刺侮辱他,说过的混话凝成一记耳光重重砸在脸上。




  光是想想这五年马龙是怎么过的,张继科就喘不过气,心脏一抽一抽地疼,都是他害的,他混账的无可救药。马龙要是知道崽子爸爸是他,永远......永远都不可能原谅他。




  镜子里的alpha脸色煞白,他濒临崩溃頽下身子扶住洗手槽两边,不能让马龙知道,现在还能是缓期,等马龙知道了他是那个alpha,才是真正的死刑。打开水龙头狠狠洗了两把脸,他突然认输了,丝丝缕缕的庆幸冒出头来,他和马龙这场持久战,他一败涂地。




  张继科耿直坦荡,既然揭开了便大大方方直视内心,不就是爱上马龙了么?




  多划得来,突然有了个天才崽子,高兴还来不及。




  怕什么,他天不怕地不怕,当前就怕马龙爱不上他。




  ”狗崽子。“




  被喊来敲洗手间门的马龙语气有些不耐烦,”你又玩什么花样,大家都等着你呢!“




  话音刚落人就被张继科拉进洗手间,alpha将他压在门板上,桃花眼雾煞煞的,跟他对视半天突然把脑袋靠进他肩窝,没头没脑的来了句,”对不起。“




  毛茸茸的脑袋拱的马龙下巴痒,他推了一下没推开,也随张继科去了,”怎么,被教练说一说就知道道歉啦?你有话站直了说,别跟道哥一个样赖人怀里不走。“




  张继科自顾自埋了会儿肩,再抬起头又是眉目英挺的小痞子了。




  ”用丁宁的话形容,我这可是忠犬。“




  ”俗不俗啊还忠犬,土狗一只,现在小姑娘喜欢的都是霸道总裁,傻子。“




  张继科跟在马龙的身后亦步亦趋,无形中生出摇得正欢的大尾巴来:”马龙,你现在可是人夫了,还萌霸道总裁啊,品味真低!“




  快进客厅时马龙看也不看用手抵住张继科的额头,骂,”你管我萌啥,反正我不萌土狗就是了,待会你别乱说话,把那个婚礼给我推了。“




  ”行~“




  马龙被这笑眯眯的一声好惊起鸡皮疙瘩,他老觉着张继科上了趟厕所后有什么不一样了,放飞自我放飞的太严重了吧,都快自燃了。




  一顿饭吃了大半个小时。




  张继科屁股没坐热,肖战又接着上个话题开腔问:”婚礼日期定在啥时候?蜜月你们俩去哪啊?“




  马龙头都大了,斟酌语句才说:”毕竟婚礼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办成的,这事我和继科儿回去再商量商......“




  ”一个月后吧!正好赶上元旦!“




  方才满口答应推脱婚礼的alpha美滋滋打断马龙的话,显腻不死人般握住他的手,款款深情真的他都要信了,”至于蜜月,我们俩去东京,富士山爱情之旅~“




  .......这人作妖的习惯还能不能改了?马龙十分无力了。




  婚礼的事敲定下来,又开始就伴郎人选进行争夺赛。




  方博特意拿着刘国梁闺女的蝴蝶结在领口别上,期待的望着自个师兄:”师兄你看,伴郎总得要颜值高的吧,我觉得啊,我就非常不错了。“




  许昕想来凑热闹,又被瞪着眼珠子的方博给怼回去:”你!就你!结婚人士滚开!“




  许昕委屈巴巴看马龙,谁还没师兄撑腰咋地,”师兄......“




  这场景实在辣眼睛,马龙偏过头看看张继科,表情淡然,他只是想吐槽一下师弟结婚后越来越幼稚了,哪想张继科一脸我明白我保证办好的大义凛然,轻轻拍了下方博的后脑勺,故作威严:”方博,吃你的饭!“




  方博瘪着嘴坐好,狠狠揪下蝴蝶结,心想张继科这护妻狂魔人设还能不能改了。




  还是樊振东聪明,他生得白,腿上抱着小崽子像一大一小松软香甜的馒头,他把崽子喝的正欢的酸奶抢走,问:”崽崽,你爸爸要结婚了,你想选这里哪个叔叔做伴郎呀?“




  崽子多聪明,张开嘴就是糖衣炮弹:”想要每一个叔叔都当伴郎,跟爸爸一起结婚~“




  张继科一听就觉得不对劲,拎着崽子衣领抱进怀里,这回儿抱着小娃娃张继科心口一击,血缘太神奇,没来由的喜欢冥冥就注定,马布里就是他张继科的儿子。欢喜宠爱都从眼睛溢出来,张继科捏了把崽子的脸,教育:”不行的,跟爸爸结婚的只能是我。“




  其乐融融,也不过如此。




  到最后张继科还是喝多了,微眯着眼乖乖巧巧坐在沙发上,酒意朦胧的视线随着马龙左右移动。拖着个醉鬼还带着崽子回去显然是不可能的,刘国梁家也不够房间睡,一番商议还是把和两个大姐姐打的火热的崽子留在这睡一晚。




  崽子不认生,歪着脑袋笑得灿烂,”哎呀爸爸,你...你快带张爸爸回家吧~明天再来接我哦~“




  马龙也没强求,架着走路跌跌撞撞的张继科下了楼,晚上温度降得厉害,风一刮冷得打抖索。旁边这个大热源烫的不行,半个身子靠着他,一出小区快上车时,马龙便懒得装岁月静好恩恩爱爱,把人丢到一边。倚在车门看不远处的张继科又是摔又是爬挪到车子面前来,他瞧着好笑,把摔得连连喊痛的人扶上副驾驶,骂:”看你这怂样,丢人。“




  张继科眼神放空没理他。




  快开过桥时突然坐直敲车门,像是要吐,马龙赶紧靠边停车把人弄下来,扶到桥栏杆旁边拍背,那人呕了半天吐不出来,虚弱的样子看起来还挺可怜的。




  深夜的大桥行人稀疏,两岸流光溢彩,水光泠泠。




  风刮得酒醒几分,张继科靠着栏杆坐在地上,睫毛在光影下泛出一层奇异的美,他心里有事,平时的傲慢消失了。马龙今晚也累,太久没应付这种场合,他顺势坐到张继科旁边,看偶尔经过的车辆,叹了口气。




  肩上突然一沉,张继科委委屈屈靠过来,痞气傲然没在这张脸上。看马龙没拒绝,alpha变本加厉,两只手绕过他的腰抱着他,眼眸是沉沉江水,愧疚的不行的语气,”我王八蛋......我不是人......“




  马龙好玩的应着醉鬼的话:”嗯,你是王八蛋,你不是人。“




  张继科跟八爪鱼似的抱得更紧:”都是我不好......你能原谅我吗?“




  马龙:”不能。“




  张继科眼眶红得快要哭出来似的,在他面前气焰嚣张的alpha此刻变成了一个不知如何是好的失意青年,把自己藏到地底下的尘土里,低声下气:”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找...找了好久也找不到.....生气....要是我早点,再早一点找到你,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马龙听得一头雾水,但瞧着张继科这副失意样新鲜,冷笑着施以打击:”一点都不会有改变。“




  正值不远大厦十二点钟声响起。




  在逐步逼近的钟声里马龙终于听清张继科低声呢喃的话。




  ”就算我爱你,也不会有改变吗......“




  ”不会的。“




  钟声停止后,霓虹长街越发醒目,马龙挣脱开张继科的手,站起身踢踢他,半是推测的摸索出现在这个状况,真新奇,张继科还会低声下气去爱人了,而且这段感情看起来非常有一厢情愿的可能,真可怜,所有陷进爱情里的都是傻瓜,连他以为会有点不同的对手都成了为情所困的傻子。




   能被张继科喜欢的omega,估计段位也挺高的吧。




  马龙心里有些失落,被风一灌空荡荡,他说不出安慰的好话,手心跟扎了刺的痛,不知为啥又恶意的加了一句,”他永远也不会爱你!“




  遭受打击的alpha难过伤心抱着栏杆,醉得不行,智商退化,摇摇晃晃准备去跳河。




   马龙连拖带拽把人从栏杆上弄到车里,气喘吁吁准备松手,醉了的人却轻轻柔柔搂过来,笑得半是自嘲半是痛苦,声音仍是低沉酥麻,把他当成个稀世珍宝抱着,说道:”没关系的,我不会...绝对不会...再放手了......“




  许是风太凉,马龙猝不及防的,觉得有一丁点,比小拇指盖还小的心疼。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